末璃

这里小璃

[羡澄]无情之道(九)


*文笔渣,慎点



*邪教,忘羡粉勿入!




*我知道还欠很多梗,我……




*接受往下翻



江澄听了这话,眉头微皱,扯出了一个生硬的笑。许是因为许久没笑了,他这个笑竟然有点像哭。



魏婴本以为江澄不会理他的,平常江澄就当他空气一样,可现在却……



这不对劲,他想。“这太不对劲了,江澄今天太反常了。”



“我怎么反常了?”是江澄的声音。他刚刚好像把最后一句话给说出去了……



“没丶没有。”他讪讪的答道。心里却还在思索着。他试探道:



“江澄?”




“嗯。”




“师妹?”




“滚!”江澄气恼的拿着紫电就要抽他。




“……阿澄。”两个字说得低沉丶缱绻。




江澄愣住了,他已经太久丶太久都没被人用这种亲密丶关怀的语气叫过了,久到他自己都记不太清了。




魏婴见他这般,道:“你……是不是……”有事瞒着我?




江澄眼里各种情绪交杂,但很快,就把所有情绪埋在眼底,那双以往灵动的眼睛里,现在犹如一潭死水,掀不起任何波澜,也看不清任何情绪。




倒真是“三毒圣手”了,魏婴想。




他想问的事都被江澄这一双眼睛给止住了。




他第一次感到了害怕。




不是类似于畏惧的害怕,笑话,他夷陵老祖从未怕过谁。





而是害怕失去的害怕……




心中的不安越来越强烈,他问出口:“江澄,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?!”颤抖着的声音给人一种快哭了的感觉。




但魏婴问完就逃了,他怕听到的是那个他一直不敢相信的答案。




在魏婴走之后,江澄静立了很久,半晌,看向窗外,才缓缓开口道:




“寿命……好像只剩下一个月了呢……”



--------------以下为我的碎碎念-----------

猜猜澄澄叫他师父帮什么忙了?



评论(14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