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末璃

wodehuanxiangtianko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5篇文章,376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末璃

末璃

 

[羡澄]卖腐?这分明是真爱!

*忘羡粉勿入!!!

*明星羡X明星澄!

*OOC有!

*接受往下翻↓

  “阿伟死去活来!!!他们是什么神仙默契!太配了吧!”

   “楼上+1,我也这么觉得!!”


   “有必要吗?可能是卖腐吧,为了热度什么都做的出来。”

    “我觉得楼上可能脑子坏了,我家羡和澄人品咱都清楚,他俩绝不是这样的人。”

    “可能是节目效应也不一定?”


    “哈?不会吧?”


羡澄给我锁了:
    “都给我闭嘴!我宣布,他俩锁了!钥匙我吞了!”



  魏无羡看着评论,嘴角勾起一抹笑,看吧看吧,他的粉丝都觉得他俩配,这说明什么?说明我和我家澄澄是天生一对,他继续下滑,另一条评论吸引了他的注意力,他大叫起来:


   “什么?卖腐?!我和我家澄澄分明是真爱好不啦!”


    手滑过那条评论,又滑回来,点了右上方的三个小点,按下了举报。


    哼!凭啥说我俩是卖腐?举报了!他暗戳戳的想着,目光移到了ID名为羡澄给我锁了的评论上,他眼睛一亮,哎呦小姐妹,不错嘛!我俩就是锁了,最好拿铁链子给我拴上!


   他刚想着就听到了门开的声音,他放下手机,“嗒嗒嗒”的跑过去,给了那人一个熊抱。


  “好了好了。”江澄摸了摸他的头,心想着这祖宗又怎么了。



  他看见魏无羡抬起头来,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,仿佛一只大型的忠犬,江澄不免被逗笑了,他又摸了摸魏无羡松软的头发,笑着问:


   “怎么了?”


  魏无羡盯着他,沉默了一会,突然开口道:


  “澄澄,要不咱们公开吧。”他和江澄在一起很久了,他想告诉全世界的人,江澄是他的。


   江澄沉默了一会儿,问:


  “你…不怕吗?”这其中的含义江澄清楚,魏无羡也清楚,于是他说:

   “怕什么啊?这不有你吗?”他说完笑了,江澄听到这话,也笑了,他说:


    “好。”



   当天微博炸了,原因是魏无羡发了一句:


  “我不在乎什么,唯一在乎的只有你,原因是最俗的那三个字:我爱你。”并且艾持了江澄。


   过了几秒,江澄也发微博了:


   江澄V:我也是。∥魏无羡V:我不在乎什么,唯一在乎的只有你,原因是最俗的那三个字:我爱你。@江澄



  魏无羡看着已经炸了的微博,撇了撇嘴,搂过一旁的江澄,闻着他身上的清香,心里暗想到:


   什么卖腐?这分明是真爱!


  end.

羡澄给我锁了:

“麻麻我搞到真的了!!!”

末璃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末璃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