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璃

这里小璃

[羡澄]无题

*没名字就叫无题了,想不出……


*此文祝魏哥生贺快乐!



*忘羡粉勿进!



*现代

魏婴是学校里成绩最好的人,也是学校里有名的人物,但这名嘛,可不是什么“美名”,而是……


“听说魏哥今天把蓝老先生的胡子拔了!”



“我天!这么大胆的吗?”


“对啊对啊……”


一群人叽叽喳喳的讨论着。



而此时的魏婴……正在努力追妻中……



魏氏追妻第一法:不要脸加花式撩。



魏婴看着他面前的江澄说:“你是我眼中最美的风景。”换回了江澄的一顿暴打加白眼。



失败……



失败!



又失败!



已经全部用光了,他看着江澄,说:“我认真的,我喜欢你!”然后他听见了江澄说:


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


于是就这样追妻成功了。



但江澄可是学校的校草之一,所以魏婴拐走江澄之后,就天天被女生追……



着暴打……



每次都要江澄给他上药,然后占占小便宜。



江澄:“原来你是这样的人!”



----------------以下为我的碎碎念-----------

短小无力

祝魏哥生贺快乐!

评论(5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