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璃

这里小璃

[羡澄]无情之道(八)

*忘羡粉勿进!


*文笔渣,慎点!


*接受往下翻


魏婴闹得那么大动静,江澄自是听到的,虽然他现在已斩断情丝,但听到最后一句,心里却还是有些触动的,可惜……他摇头,这已经不重要了。他有事要办,不过他一走,魏婴肯定是要追上来的。



那要怎么办呢?……他心情突然烦躁起来,魏婴现在还在门外,自己的卧房又没有别的出口……窗…对了!后窗可以出去,那里应该有一条小路,通往外面的街道,是自己和魏婴小时候偷溜出去玩的时候发现的。




他翻过窗,拨开一片灌木丛,果然有一条小路在那里,他四下望去,以确保没人了才踏上了那条小路。




江澄顺着小路走到了街道上,他拐七拐八,绕了许多巷子走到了一个破旧的小屋前,敲门——咚——咚咚!一长两短,只听一个老人的声音传来:



“进来吧。”



江澄推门而入,如果是别人肯定会惊奇,因为这个屋子里没有一个人,但江澄却是规规矩矩对着空无一人的屋子行了一礼,开口便是一句让人惊讶到无以复加的话:



“师父。”



“……说吧,你来这干什么?”江澄口中的“师父”开口道。


江澄沉默了一会儿,道:“我求您帮我一个忙。”


“你确定?这个忙我要是忙了你不会后悔?”


江澄坚定的道:



“嗯!”



魏无羡,这次,我可是把所有都押在你身上了啊……




他们两个人,什么都知道,却也什么都不知道。一个人不愿说,而另一个人不能说。纠缠至今,分不清你我,也划不清界限。



如果魏无羡是喜剧中的主角,那么江澄,就只能是喜剧中带着面具的小丑。



魏无羡曾经可能是真的想要守着双杰的诺言过一生的,可是,他那属于江澄回忆里的一生……已经过完了……



魏婴看着江澄一天天消瘦下去,他发现,江澄脸上除了严肃或是认真的表情之外,再无别的表情了。他对正在处理公务的江澄说:



“江澄……笑一笑吧……这样绷着太累了。”




求你了……再笑一笑吧……


--------------以下为我的碎碎念-------------

来发文证明我还活着。

最近要期中考试了没什么时间更文,对不起!让你们久等了。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